關於我們

機密文件銷毀流程

  • 1. 安全服務專員至客戶端取件
  • 2. 雙方共同將文件收取箱封箱並清點數量
  • 3. 以GPS車隊將文件收取箱送至文件銷毀中心
  • 4. 銷毀專員確認簽收送抵數量
  • 5. 銷毀專員以銷毀系統自動混合文件進行文件銷毀
  • 6. 完成資料銷毀,將碎屑壓縮成無法辨識內容之紙磚
  • 7. 安全管制專員確認銷毀完整性
  • 8. 核發銷毀證明書

增加安全性

根據美國電腦安全協會統計,半數以上的資訊安全威脅事件是因人為疏忽而產生的,當談到資訊安全,通常會聯想到安裝防火牆或使用防毒軟體等措施,但企業或個人卻較少注意到,因未妥善銷毀載有機密資料的紙本文件所造成的資訊安全漏洞。
企業中員工每天依職權執行各項作業循環時,所產生的紙本文件不計其數,而其中往往包含客戶資料、採購資訊、產品設計藍圖或是其他商業機密資訊,一但這些機密文件不慎落入競爭對手或有心人士手中,對企業所產生的衝擊則是難以估計。
為符合企業在機密文件銷毀上的需求,國榮文件銷毀專家推出封閉式文件銷毀作業流程,我們的安全服務人員以專利的機密文件收取箱,收取您的待銷毀的機密文件,再以衛星定位車輛直接運送至國榮文件銷毀中心進行銷毀,確保您的機密資料的安全、完整的銷毀。

國榮文件銷毀中心
關於國榮

國榮機密文件銷毀專家,成立於1985年,為一家完全使用回收廢紙之製紙廠,目前為軍方、銀行、稅抈等公家單位,委託處理機密文件的配合廠商,公司以保密性高的方式並使用環保重製的方法將文件百分之百銷毀,做到絕對保密,國榮文件銷毀專家目前提供以下服務:專業文件銷毀、軍方文件水銷、文件水銷服務、文件處理機密、機密文件銷毀、專業銷毀文件及機密資料等各項文件保密銷毀服務。
專業、安全、可靠、親切的服務,與客戶建立互信合作的合作夥伴關係,無論是公司、銀行、醫院、公民營企業,國榮以專業的能力協助客戶銷毀機密文件銷毀及降低銷毀成本的降低,使客戶能解決文件銷毀安全的煩惱,進而提升昇工作行政效率,機密文件銷毀,提供少量的銷毀需求,以箱計價,節省您的辦公空間,使您不再為了堆放待銷毀文件的空間而煩惱,機密文件銷毀,所建立的規格文件銷毀流程,不但具最高安全標準,
同時可降低您自行銷毀時所付出的人力、設備及空間成本。

文件銷毀品質保證

價值UP ↑

保密銷毀,客戶資料保護安全第一,品牌價值NO.1。
文件銷毀收集桶提供+定期銷毀服務,活用辦公空間,創造獲利大加值。

安心UP ↑

專車專用,絕對機密不外漏。
全程錄影監控,機密文件不外洩。
標準作業流程,確保文件品質。
擁有IOS 27005資訊安全與個人資料風險管理認證。

便利性UP ↑

全省服務據點,一通電話06-6985665解決您各地物流派車、銷毀廠商找尋的困擾。 
大容量文件銷毀專用子車桶、籠車、節省搬運、整理文件作業時間。 
免費線上諮詢、行動客服Line團隊,需求滿足最即時。 
五星級VIP監看環境,監看資料銷毀不再灰頭土臉。